开展生产性实训 深化产与教融合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2023年4月23日—5月14日,清单宝BIM工程造价卓越班(2020级工程造价本科),在建筑学院产教融合生产性实训基地开展了首次生产性实训。该生产性实训项目来源清单宝(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标项目—霸州市某住宅园区独栋建筑。

生产前,建筑学院与该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要求,开展生产前技术交底。生产过程中,学员们熟练运用广联达BIM相关软件将工程建模、工程计量的技术技能应用到实际生产工作中,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高度统一,产与教的深度融合。高质量的生产成果得到了企业高度认可,这不仅检验了学院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也进一度推动了学院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工作,同时也为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培养了数字化工程造价人才。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