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创共赢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加强与企业联系,精准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给学生创造更好的实习与就业岗位,5月17日,旅游学院院长赵恒德、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金锡哲、旅游学院副院长马红一行三人赴珠海海湾大酒店,与珠海海湾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建辉等酒店领导洽商校企合作。

珠海海湾酒店管理公司由远大集团投资兴建,拥有25年经营管理“海湾”系列五星级酒店的经验,从珠海海湾大酒店到北京海湾半山温泉酒店,再至成都海湾大酒店,目前贵阳、济南、三亚等多个城市的海湾系列五星级酒店也在建设过程中。企业实力强大,品牌特色鲜明,企业文化浓郁。旗下的每一家酒店在携程点评均获得4.9以上的高分,好评如潮,业绩突出。

珠海海湾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建辉介绍酒店环境

5月17日上午,校企双方在珠海海湾大酒店远大会议厅举行了隆重的校企合作会商会。珠海海湾集团总经理陈建辉、珠海海湾大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李秀芳、业务发展总监郭楠、餐饮总监宋丹、人事经理杨军武等酒店高层领导出席会商会。会议由李秀芳总监主持。

陈建辉总经理介绍珠海海湾管理公司概况、酒店发展的历程、取得的成就、企业管理理念、产品与服务、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

陈建辉总经理介绍酒店发展概况与管理理念

赵恒德院长代表校方介绍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的发展历史与愿景、办学理念,旅游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一致表示愿意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

赵恒德院长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与办学理念

赵恒德院长与陈建辉总经理分别代表甲乙双方签订了共建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的协议书,签订了接受11名实习生的三方协议。

赵恒德院长与陈建辉总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

与会代表合影

珠海校企合作会商会,双方收获良多。企业领导非常赞赏我校的办学理念,愿意与学校深度合作,支持学校发展。学院领导进一步明确企业用人标准,办学方向更明确,坚定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