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葫芦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日前,校长王忠诚率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葫芦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并商讨合作事宜。2023年5月26日上午,葫芦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郝长波携西门子能源工业透平机械(葫芦岛)有限公司、辽宁大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管委会相关领导等一行8人到校回访,并与我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校长王忠诚携科技处、职业培训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机电学院、汽车学院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学校领导陪同郝长波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机电学院实训中心和汽车学院实训中心,随后在行政楼906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学校与地方政府、与企业分别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科技创新、开展社会培训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政校企三方一致认为,此次合作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与就业岗位,也将促使三方共同开展科技创新、共享科研资源与成果,并在人才培养、技术转移、职业培训等领域探索更为深入的合作,为辽西区域经济的发展输入源源动力。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