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洪儒、校长王忠诚会见陈建辉总经理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洪儒,校长王忠诚分别会见了来我校回访的珠海海湾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建辉。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崔莉芳,校企合作办副主任金锡哲陪同接见。

在听取了陈建辉总经理对海湾酒店的企业发展规划及校企合作后对我校专业人才培养的期待阐述后,洪儒书记和王忠诚校长分别对海湾酒店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就我校专业人才培养理念与企业述求如何对接与陈建辉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商定对该项目的具体落地进行进一步的洽谈,并期待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通过会谈,校企双方就深度合作达成共识。校企双方愿意优势资源互补,同力协契,共促融合发展,切实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探索产业学院共建模式。

崔莉芳书记陪同陈建辉总经理参观了校园,并为其讲解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理念。崔莉芳书记与旅游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李璐陪同陈建辉总经理参观了旅游学院的实训室。陈建辉总经理对旅游学院实训室的建设及实训能力高度赞誉,同时也将企业对学生专业技能需求与李璐主任进行了交流。

日前,我校旅游学院院长赵恒德一行三人赴珠海海湾大酒店,为了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校企合作,与珠海海湾酒店管理公司洽商校企合作,并签订了共建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的协议书,以及接受19名实习生的三方协议。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