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融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2023年5月30日下午,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天融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我校主楼15楼会议厅举行。

我校副校长于自强、校企办领导、信息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天融信科技集团副总裁王俊宝、天融信科技集团辽宁分公司总经理王智良、天融信科技集团大连办事处总经理韩磊、天融信科技集团大连办事处销售总监张建参加签字仪式。首先,于自强副校长、王俊宝副总裁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致辞,对产业学院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下一步产业学院的运行寄予厚望。致辞结束后,双方领导共同进行了签字仪式和产业学院的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本项活动标志着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信息学院与天融信科技集团的合作正式开始,开启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培养高层次网络安全技术技能人才的新篇章。

天融信科技集团是国内首家网络安全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龙头企业。天融信始终以捍卫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为己任,积极开展产教融合、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大力培养信息安全栋梁人才,为国家的网络空间安全铸造更为坚实的钢铁长城。

我校与天融信科技集团的合作有着稳定的基础,今年2月,我校与天融信科技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共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天融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共建信息安全与管理职业本科专业,共建“双师型”师资队伍,共建校内外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科研及创新服务平台等。产业学院协议的签署,必将为我校职业本科专业建设及高层次网络安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