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产教科融合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2023年5月29日下午,我校受邀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产教科融合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学校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朱玲代表学校赴京参会。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产教科融合工作委员会(简称“产教科融合工委会”),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围绕“一体、两翼、五重点”推动职业教育服务新发展格局,在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同志的关心指导下,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牵头成立。

“我校有幸成为产教科融合工委会会员,并受邀参加本次成立大会。”会上,朱玲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学会及教育部相关司局领导就工委会做出的部署,了解了工委会未来三年的工作规划与重点工作任务。并认真学习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同志作的主旨报告。期待我校借助产教科融合工委会搭建的平台,利用更好的机会、更多的资源进一步深化我校的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助力学校发展。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