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展学校合作企业“朋友圈”,2023年12月7日,校长王忠诚率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职业培训学院院长袁冬梅、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梁涛、机电学院院长张波等到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永恒等领导陪同王忠诚校长一行参观了厂区固废处置中心、新能源光伏基地、党建阵地、沙盘模型、劳模李聪省级创新工作室、锦绣书院、集中控制中心、生产现场汽轮机平台等区域,共同分享了企业在低碳、清洁、绿色、环保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运出席座谈会,介绍了华润电力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业绩。他表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办学基础扎实,又有职业教育特色优势,发展态势良好,华润电力将进一步密切与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的合作,今后双方将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及职工培训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王忠诚校长对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校长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专业优势、办学特色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他说,学校作为东北第一所职业大学,立足服务区域经济,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培养,职业教育特色鲜明。校企双方可以在多方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和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是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辽宁电网的骨干电厂。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供热机组是目前全省容量最大、产能最高、能耗最低的热源机组。采用最先进的“超低排放”技术,并同步建设了烟气脱硫、脱硝和废水处理等环保设施,成为辽西沿海近“零”排放的环保示范项目。2021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