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电商产业发展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深化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电商直播产业的繁荣发展,3月5日下午,学校校长王忠诚率全媒体学院院长汤池、校企办主任梁涛等一行人对锦州华复产业园区进行调研,对园区内电商直播企业进行了参观,并与产业园区成功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产业园区负责人韩颖的热情接待下,王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内的电商直播企业。这些企业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创新的思维,将传统电商与直播技术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随后,王校长与韩总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推动电商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校方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与企业共同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为电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园区方表示,将组织企业积极参与学校的实践教学活动,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实践平台,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电商产业的健康发展。

最后,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成功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学校与产业园区将共同开展电商直播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电商产业的繁荣发展。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