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智慧物流产业学院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京东智慧物流产业学院是2022年4月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与北京京东乾石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共建的产业学院,是学校产教融合的二级学院,与学校物流学院合署办公。双方在共建京东智慧物流校内实训基地、共建经营性京东电商实训中心、开展职业本科物流专业群共建、共同开展科研及产学合作开办本科物流管理专业京东订单班、开展 1+X 技能培训、互为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双师型”教师队伍,在乙方建设双师培训基地(教师实践流动站)、举办大学生物流大赛、将京东文化融入校园等方面深度合作。

通过该产业学院的建设和运行,将实现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及专业群的产教深度融合,建立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双元育人机制,共创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生态体系。根据物流行业领域人才需求状况、岗位准入条件,联合培养基于企业实践场景,满足行业发展要求,具备岗位工作技能和学习研究能力,具有综合能力、创新思维、创业精神的复合型高质量专业人才,打造服务东北地区产业转型,促进辽宁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的省级示范性产业学院,全面提升物流专业群的建设水平。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