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数字产业学院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东软数字产业学院是由我校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共同组建的产教融合二级学院。下设软件工程技术、大数据工程技术2个本科专业和1个锦州市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智能交通大数据产业共性技术创新中心”。2021年,学院获批“辽宁省首批职业教育兴辽产业学院”。现有专任教师74人,企业教师21人,在校学生1326人。

  学院坚持名师引领“双元”育人,校企共建“2.5+0.75+0.75”三段式人才培养模式,即2.5年在校内学习,0.75年到企业进行集中实训,0.75年进行顶岗实习及毕业设计。打造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构建“教、学、做、研、创、训”一体化教学模式,充分利用校企联合开发的智能化教学平台,全面实施项目案例式教学改革,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学院建有软件开发实训室、web前端开发实训室、软件测试技术实训室、智能开发实训室等20个先进的校内实训基地和4个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校外实践基地。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创新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50余项。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