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新道智能财务产业学院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用友•新道智能财务产业学院于2021年9月15日由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双方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深化一流职业本科、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奋力为社会培养急需的数字化应用型人才。

用友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中国和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云服务、软件提供商,长期专注并持续领航企业服务,在中国企业云服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目前用友在全球拥有230多个分支机构和8000多家生态伙伴,服务超过627万家客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以“产教融合,培养高质量数智化人才”为定位,凭借先进的实践育人理念,依托用友企业客户最新应用实践,以实践教学、专业共建、产业学院等形式进行校企合作,培养数智人才,服务产业升级。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