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数字建筑产业学院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广联达数字建筑产业学院,由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城乡市政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建设。基于合作三方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育人理念,以服务区域经济为原则,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主线,构建优势互补、项目共建、成果共享、利益共赢的人才培养共同体和产学研用融合的数字建筑人才协同培养模式;探索建设由校内外多方参与的产业学院等新型组织模式;依托三方优势共创“双师型”教师队伍,同时打造学生实习就业平台;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智慧建筑虚拟仿真实训室基地”,为行业企业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推进学校建筑类专业高水平发展。

广联达数字建筑产业学院,将以数字中国建设发展为契机,努力服务东北地区产业转型,促进辽宁地区建筑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的示范性产业学院。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