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工作副院长会议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12月5日,我校学生工作部在北校区行政楼405、南校区综合楼817会议室分别召开学生工作副院长会议,安排部署放假前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副校长时力华、学生就业处处长王萍、学生处副处长修力轩、学生工作副院长、学生处老师杨伊歌出席会议。

时校长针对放假前的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校纪校风建设,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强化纪律观念;二、要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对即将离校学生多一些引导和关爱;三、根据上级要求,要扎实做好放假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便捷有序离校;四、辅导员要把理论知识和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相结合,理论知识和实践活动两手抓;五、要及时反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改善对策,做好期末阶段的学生工作。

北校区会议现场

王处长表示,辅导员要全面深入了解学生,掌握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和意愿,做好学生的帮扶工作;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作用,第一时间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发展;要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技巧,在基础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的基础上发展创新。

各学院表示将就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要求,做好本学期期末收尾工作。

南校区会议现场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