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依托学院实训基地 高效推动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

3月9日下午,锦州市工商联杨主席、市侨联张主席一行到我校建筑学院实训中心就下一步开展校政企合作进行参观考察。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宋坤以及相关同志、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孙阳、建筑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韩东京等参与陪同。

智慧建筑虚拟仿真实训基地是建筑学院为应对新技术驱动下的行业变革,改革传统教学育人手段,强化教学、学习、实训相融合的创新举措,有效弥补了实践中看不到、进不去、成本高、危险性大等难点,充满科技动感的智慧建筑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引发了参观者的极大兴趣。

市工商联和侨联的领导高度赞扬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的教育教学成果,均表示此次活动后,开展深入调研,早日促成政、校、企三方职业技能培训合作模式,为振兴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职教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