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

2023年3月13日,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校,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深入研讨交流。校长王忠诚热情接待了汇博公司总裁王振华、副总裁崔晓辉两位企业领导的来访,副校长于自强、副校长陈卓、机电学院院长张波、机电学院教师、学校校企合作办公室及学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接待。

学校领导陪同企业方参观了机电学院实训中心,随后在行政楼906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双方合作会谈。王忠诚校长与王振华总裁分别就学校与企业的现状与发展做出介绍,双方领导围绕建立“未来产业技术学院”与“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及国家级赛事举办、教育部课题申报、1+X”证书推广中心建设、师资交流和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培训基地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内容进行洽谈。

通过本次会谈,校企双方不仅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与信任,同时也为合作关系的建立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交流,学校与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共同为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培养高素质、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职教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