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兴辽卓越”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兴辽卓越”专业群项目建设,全面总结阶段性成效经验,加强绩效管理,确保建设目标如期实现,我校于3月21日,在主教学楼15楼会议厅召开了“兴辽卓越”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副校长于自强,教务处副处长张莹、教务处副处长崔婷以及机电学院、建筑学院、信息学院、财经学院院长、四个“兴辽卓越专业群”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于自强主持。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张莹宣读了《关于开展辽宁省“兴辽卓越”院校、“兴辽卓越”专业群建设项目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明确本次年度考核任务,按照考核范围、考核内容、工作安排以及有关要求开展工作。随后,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建筑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以及大数据与会计四个专业群分别做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现阶段总体目标达成情况概述、专业群层面任务及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实现绩效目标采取的措施、特色经验与做法、问题与改进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六方面。最后,副校长于自强作了三点要求:第一,阶段性考评能充分展现建设工作的完成情况,要给予高度重视;第二,要按照要求完成专业自评报告;第三,“兴辽卓越”专业群项目建设期三年,要把握好进度,高质量地完成专业群建设任务。

本次会议立足于兴辽卓越专业群建设,发挥我校专业建设集群效应,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取得兴辽卓越建设的成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有力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职教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