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李占林大师工作室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

为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加速学院高质量发展,提质培优,开展汽车维修技术创新、实训设备研制和高技能人才培养,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汽车学院成立了“李占林大师工作室”,吸纳首批“卓越技师班”学员12人,并于3月22日举行工作室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李占林老师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的工作与目标、工作定位以及管理方式,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室计划,并表示工作室将坚持规范作业流程、严抓安全管理、加强设备维护、提高维修效率、实现技艺传承,为学校、企业和社会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汽车学院院长王少岩教授对工作室的成立做总结讲话,表示学院将对工作室给予高度重视与支持,鼓励师生要依托实训室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大师工作室教师团队的技能专长,创建高质量人才培养团队。紧密围绕“双师型”工匠之师教师队伍建设,以大师工作室为平台成立“卓越技师班”,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拔尖人才。通过大师工作室人员优化整合,创建新的技能大师工作室,搭建高技能人才研修平台,切实从实际出发,创新团队工作模式,为后续冲击市级及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积聚实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信心倍增。相信未来在工作室团队的不断努力下,“李占林大师工作室”一定能够取得教师创新团队建设和“卓越技师班”人才培养工作双丰收。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职教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