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笔架山开园,旅游学院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

春暖花开,万物更新。2023年3月25日上午,笔架山风景区举行了盛大的开园仪式。旅游学院学生受邀为笔架山开园仪式提供礼仪服务,并得到景区领导的高度赞赏。

26名学生统一着装,带着印有“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的绶带,承担笔架山山门迎宾及仪式现场的礼仪服务等工作。同学们以端庄的仪态、甜美的微笑、熟练的礼仪技能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工作。作为大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场就收到了多家单位邀约。此次礼仪服务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礼仪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笔架山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是辽西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受邀参加此次礼仪服务活动,是主办方对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人才培养的肯定,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的认可,也为旅游学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机会。

山门迎宾

会场两侧亮丽的风景线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职教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