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与京东集团正式签定共建供应链管理本科专业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

3月24日下午,我校物流学院院长袁久文、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朱玲到北京京东集团总部参加数字经济与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暨2023京东院校开放日活动。会前到京东教师培训基地看望了物流学院在京东挂职锻炼的两位年轻教师。京东集团副总裁姜耀东、京东物流教育教研负责人宋亚粉、京东教育辽宁负责人马春等亲切会见我校参会同志和在京东挂职的教师,双方就共同申报供应链管理本科专业和细化教师实践培训管理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会商。

3月25日上午,在京东集团B1报告厅内,在参加数字经济与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暨2023京东院校开放日与会代表的见证下,我校物流学院与京东集团校企共建供应链管理本科专业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订。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产教融合的进一步深化,双方将以共同申报高层次、高起点、高标准供应链管理职业本科卓越专业为目标,在特色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共同打造一体化教学资源库、共同搭建科研平台、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届时,定会在我校供应链管理本科专业的申报、建设、发展中起到举重若轻的作用。

袁久文院长和朱玲副主任还分别参加了大会组织的智慧供应链产业学院建设和乡村振兴产业学院建设主题研讨会。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职教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