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与校企合作办公室共赴中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

3月26日上午,学校物流学院院长袁久文、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朱玲一同到北京中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洽谈。公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新星,中智智领副总经理张毅进行了热情接待。

中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智科技集团”)是中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集团总部设在北京。中智科技集团以教育和健康为两大主业,充分依托中智集团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先优势,按照集团“一体两翼”的产业布局,通过内涵式与外延式发展双轮驱动,布局拓展健康教育科技产业。应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整合社会优质资源积极转型发展开展职业培训、健康养老及技术贸易等现代服务业。

在洽谈中,校企双方就以中智为平台,引入第三方实体企业共建产业学院一事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依托中智健康产业与我校护理专业共同搭建学生实习与就业平台一事交换了意见。令人惊喜的是,中智集团业务板块中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也将成为双方意向合作的一个亮点。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双方寻找到了校企合作的契合点,也为彼此留下了深刻又良好的印象,同时约定了下一次的项目会谈,争取为校企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打下良好基础。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职教建设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