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职教活动东风,拓培训合作新路

时间:2023-05-25   浏览量:   来源:职业培训学院

2023年5月23日,值我校第二届职教活动周火热进行之际,为加深相互了解,深化培训领域交流,落实此前达成的合作意向,应职业培训学院邀请,中信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培训部经理、培训部专家到访我校,对我校机电学院和汽车学院进行了参观,并与机电学院、汽车学院、职业培训学院相关领导及授课教师进行了座谈。

相关教师对我校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教学培训设备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随后的对接会上,双方对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同时就企业员工技能提升、定制式培养、工匠学院、教师下企业等多项培训项目合作意向,双方谈得细、聊得深、共识广,座谈成果丰富,对今后双方继续培训领域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