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大爱 温暖助残

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来源:培训党支部

5月25日上午,为积极开展践行劳动精神、五四精神和工匠精神等系列活动,培训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桥街道白马石村民委员会,在村委会联络员赵远方的带领下,对赵福德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中,党员们走访慰问的赵福德老人至今未婚无儿无女,视力残疾,借住在政府公租房内。培训党支部全体党员为他送去米、面、牛奶等生活必需用品,详细询问目前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传播了希望和温暖,更加深入了解残疾人家庭日常生活所遇的困难,今后会更多的关注残障人群的生活状况,在学校师生中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发扬党员风格,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