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社团作用 做好期末复习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时光飞逝,转眼2020年即将结束,本学期英语社团的活动也已经接近尾声。在期末考试临近之际,英语社团于2020年12月15日晚自习在主楼810举行以“发挥社团作用,做好期末复习”为主题的第二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起社团学生对英语期末考试的重视,端正学生考试态度,帮助学生尽快掌握英语期末考试各类题型的答题技巧,从而提高学生的英语成绩。本次活动由社团指导教师姜欢与社团干部共同策划。活动由英语社团社长丁敬文主持。首先,社长丁敬文为同学们讲述了在期末考试临近之际应该如何积极备考,调整期末考试前紧张的心理状态,沉着面对期末考试;其次,社长丁敬文针对英语考试中的翻译和作文两大考试题型,为学生们讲解了答题技巧并且做了范文展示;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学生一起进行了模拟翻译和写作训练。

在活动最后,社长丁敬文带领2020级的新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我校考试的相关规定,并且强调了英语期末考试要求以及答题注意事项。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掌握了期末考试的复习技巧,并且有信心积极备战考试,争取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一个学期以来的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