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辽宁省学位办专家组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资格评审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2022年4月21日至2022年4月22日,辽宁省学位办专家组对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进行线上评审。

本次学士学位授权申报工作于2022年3月初启动,经过各类材料的准备阶段后上报辽宁省学位办,专家组按照《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审核标准》和《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标准》要求,查看了学校的办学方向、队伍建设、基础条件、教学质量等方面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对教学副校长、教务处处长、人事处处长等相关负责人的深度访谈。评审现场副校长于自强作了关于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单位的情况汇报;九个专业的负责人作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情况汇报;并分别接受专家组现场提问与质询。专家组综合评议后表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办学条件合格,学校稳步发展,办学成效显著,对学校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今后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本次我校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及九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资格申报工作的开展,标志着我校职业本科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我校将继续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总体要求,对照标准,狠抓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扎实推进学士学位授予工作,最终实现职业本科教育的人才培养目标。

学校副校长于自强、副校长刘连利、财务处处长袁锦香、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莹,人事处常务副处长付延宇,以及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等参加线上评审答辩。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