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职业本科育人体系课题选题的通知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为探索职业本科试点的规律,更好地办好职业本科,同时也为在"十四五"期间办好职业本科试点的顶层设计提供决策与咨询,科研处拟开展职业本科育人体系校级立项研究工作,现向全校教职人员征集课题选题。
  一、选题范围
  选题征集的范围主要围绕学校升本后面临的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的各项研究课题,可依据洪儒书记在《贯彻习近平教育思想 构建"怎样培养人"育人体系》中提出的一个目标、三项任务、九项内涵建设和五项条件保障开展研究。即立德育人、素质养成和能力提升、专业建设三项根本任务;依法治校、政治建校、人才强校、文化铸校、育人规律和育人能力、育人环境、课堂教学、校企合作、自我革命九项内涵建设;校园建设、经费保证、信息化建设、校园安全、组织领导五项保障措施等方面。
  二、选题征集方式及要求
  1.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各学院、部及各职能部门为单位落实本次选题的征集工作。
  2.选题提交后,科研处筛选录用的选题,原则上由选题提供者优先立项。
  3.征集后的选题指南以部门为单位汇总后提交科研处。时间截止到2020年11月10日。
  附件: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职业本科育人体系课题选题表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84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