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初心使命”读书分享会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1-04-23

由爱心社和知行书社共同参与的“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初心使命”读书分享会,于本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举行。图书馆馆长沈庸,社团指导教师王玉娥、图书馆副馆长陈志军、宣传部教师温爽及图书馆多位教师共同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参会领导、教师

会议由图书馆读者服务部负责人梁佳琳主持。读书会正式开始前,沈馆长为参会同学做了动员讲话,沈馆长首先祝贺了在之前读书摘录评选活动中获奖的同学,并感谢大家对活动的鼎力支持,同时表示读书社团和图书馆是息息相关的,图书馆之后还将继续努力不断推出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期盼着能有更多同学加入进来,能在有益的寓教于乐的读书活动中有更多收益和更大提高。会上,社团指导教师王玉娥老师在对同学们进行分享指导的讲话中,也对参与活动的同学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与期盼。

沈馆长为活动做动员讲话

指导教师王玉娥讲话

读书分享会正式开始后,在场的同学都通过跟主持人有趣的小互动,积极参与到分享活动中,声情并茂的分享着自己的读书心得与体会,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青少年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崇敬。

学生分享读书心得

学生分享读书心得

分享会结束后,现场进行了读书摘录优秀作品的颁奖仪式,并由参会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及奖品。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阅读图书和学习党史的热情,更锻炼了学生的文字书写及语言表达能力。作为献给建党百年的礼物,图书馆也将陆续推出更多形式丰富的“学党史”活动,希望各位师生读者积极参与其中!

读书摘录一等奖学生与领导合影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