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图书馆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王双双 时间:2021-09-07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支部在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主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凝心聚力育新人”。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沈庸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沈庸围绕活动主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文件,集中解读了《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是校园文化和社会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应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相适应,其水平是学校总体水平的重要标志。根据教育方针的要求,沈庸书记系统地分析了图书馆目前已经做到的六个方面工作:一、提高政治站位,彰显团队素质;二、完成两馆布局,服务高职本科;三、延伸服务项目,改进阅读空间;四、参加学会活动,庆祝建党百年;五、推广读者阅览,引领社团活动;六、满足读者需求,奉献大爱之心。下一步要求馆内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结合学校的总体发展布局,把党建的各项工作当成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助力引擎”。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切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高校图书馆建设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作为图书馆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党支部讨论了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推荐人选,党员交纳了8月、9月党费。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