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封闭管理 巡查队认真执勤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根据《关于校园封闭管理相关事宜的通知》相关精神,保卫处讯即行动,组织全体保卫人员及时返岗,按照封闭管理要求展开各项工作。校园巡查队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于30日晚,召开了工作总结暨部署会,保卫处治安科副科长王胜保对校园巡查队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封闭期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具体要求。封闭管理后,全体巡查队员进一步端正思想,进一步增强认识,进一步提高执勤标准,主动请缨,主动靠前,每晚18时至21时对校内进行全方位、不间断巡查,做到文明执勤、依规执勤、正规执勤;各学院巡查队负责人率先垂范,全程组织,勇于担当,发现违规现象、矛盾纠纷及安全隐患,及时制止、及时化解、及时报告。对维护校园的正规秩序、堵塞安全漏洞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展示了校园巡查队良好形象和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守卫着校园的安宁。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