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学习二十大 立足岗位展风采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自10月29日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保卫处全员坚守岗位,在值班值守、执勤巡逻、维护秩序、守卫校园之余, 每日18时30分至19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由保卫处副处长聂孝亮组织,采取原文学习、逐人诵读、重点摘抄、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使大家及时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化认识理解,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如何在本职岗位履职尽责相结合,开展了“保卫岗位怎么看、本职工作怎么干、难点问题怎么办”讨论活动。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团结、激发了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工作高标准落实。全体保卫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干实、干细、干出成效,在本职岗位、在实际工作中展示保卫人员风采。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