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细做实安全防范 筑牢织密疫情防控墙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来,面对反复而严峻的外部疫情形势,保卫处全体成员把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作为当前最大、最重、最紧迫的任务。严格执行全封闭管理各项规定:坚持一支笔审批出入校园人员制度,坚持“里不出、外不进”原则,坚持单门双人24小时值班值守,全力守护好学校大门。利用25日、26日两天时间对校园围墙围网、安全薄弱部位、防范重点部位进行仔细检查、过细排查,不放过一个问题,不放过一处隐患,对出现缺口、变形、松动的部位,及时进行修补、校正和捆绑加固,确保无漏点、无死角、无盲区。把全封闭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做细做实,把校园疫情“防控墙”筑牢织密,确保校园绝对安全稳定。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