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校园学生安全志愿者服务队点赞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12月7日,节气:大雪。21时30分,室外的气温已降至零下6度。校园内,有一支志愿者服务队正在寒冷中巡逻巡查,用行动守护着校园的安宁。他们是“校园学生安全志愿者服务队”。

2022年夏季开学以来,在校领导的指示、关心和指导下,保卫处不断加强校园学生安全志愿者服务队建设:建设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执勤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职能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各学院为校园学生安全志愿者服务队推荐、输送了一批素质高、能吃苦、有担当的队员。他们组织有序、要求严格、注重形象;他们不怕吃苦、不计报酬、不徇私情;他们依规执勤、正规执勤、文明执勤。合理处理了学习与巡查执勤的关系,放弃了双休日和节假日,奉献了大量的个人休息时间,坚持每晚18时至21时对校园进行不间断的巡逻巡查,细心检查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问题,迅即报告情况,妥善制止违纪违规行为。每逢开学季,到校就上岗;每逢放假季,坚守最后一班岗。为维护校园正规秩序,堵塞安全漏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展示了校园学生安全志愿者服务队的奉献精神和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为你们点赞!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