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05 点击数:

根据党委组织部计划安排,保卫处党支部于2月4日8:30至11:00时在值班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聂孝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实地参会。

保卫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提前拟定会议方案,明确具体要求,组织党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坚持问题导向,从六个方面对照检查,要求做到逐人逐项进行查摆、疏理,形成书面材料,为会议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上,支部副书记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坚持刀刃向内,敢于亮短。聂孝亮同志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李鹏、王胜保自我剖析深刻实际,触及思想。相互批评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不留情面,不怕红脸,使每位同志认清自身的问题,理清问题的原因,找准努力方向。

最后,聂孝亮同志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上相互批评意见等形成的整改问题,强调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问题有效解决,确保会议效果巩固延伸。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斗争健康向上,问题查摆准确全面,相互帮助情深意切,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工作斗志,确保了会议扎实有效。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