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卓副校长带领保卫人员参观渤海大学门岗建设并指导南北校区门卫勤务运行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陈卓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副处长聂孝亮、南校区校卫队队长李鹏、治安科副科长王胜保等一行五人参观了渤海大学滨海校区门岗建设,并与该校区保卫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陈副校长实地细致查看、了解该校门岗设施器材配备、人员编制、勤务安排、门禁系统运行、车辆进出通道管理、节假日学生外出、校门前运营车辆停放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陈副校长分别听取了聂孝亮、李鹏关于北校区、南校区门卫情况汇报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南北校区的门卫实际,对勤务运行与人员编配,技防与人防相结合,进出校园人员车辆管理,校园门前运营车辆规范停放及相应措施进行了深入指导。要求南北校区采取借鉴与自身实际相结合方式,主动协调沟通,解决实际问题,拿出可用、实用、管用的办法措施,进一步提高门卫建设标准,发挥人防、物防、技防的最大效能,规范好校园门前车辆停放秩序,服务保障好师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