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卓副校长带领第六督查组对保卫处期中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陈卓副校长带领第六督查组对保卫处期中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作风务实,检查详实。采取依据计划、对照项目、检查资料、观看视频、问答了解等方式对保卫处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年度工作计划落实情况,上级文件要求及指示精神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逐项评价,并听取了保卫处副处长聂孝亮对工作完成和推进情况的汇报。陈副校长对保卫处加强校园巡逻巡查频次、牵头完成防灾防震演练、持续规范“人车分流”、立足岗位展开业务培训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指导帮带,指出:登记统计要素要全、措施办法操作性要强、演练方案要结合实际进行细化。要求保卫处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制度落实,进一步完善措施,进一步提高工作干劲和标准,推动保卫工作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卓副校长与保卫处处长杨英标深入交换了意见。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