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勠力同心 奋楫笃行

发布时间:2024-03-05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日下午,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分会场会议在主楼1410室举行,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马丽主持,于自强副校长和教务处杜男男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于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向创新创业学院的全体教师表示了诚挚的慰问,他用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变化,深度解读了王校长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23年是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迅速发展的一年,是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的一年。学校把2024年确定为“提质增效年”,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实现学校迎评促建三年攻坚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力量。

在讨论过程中副院长赵九而、劳动教研室主任田野、应用文写作教研室主任辛欣、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孙进、现代化办公教研室主任田蕊和王勇老师、汪静老师结合王校长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从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老师们纷纷表示听了王校长的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一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王校长工作报告精神,切实将报告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发展中去,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的新路径,拼搏进取、实干笃行,为实现学校迎评促建三年攻坚行动首战告捷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而不懈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