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召开职业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6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统筹推进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参加第二十一届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近日,我校在北校区主楼15楼会议室召开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技能大赛赛前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于自强副校长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马院长传达了辽宁省第二十一届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会议内容及会议精神,解读了辽宁省第二十一届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通知的相关内容,部署了参加第二十一、二十二届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相关工作。马院长强调参加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号召各学院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组织报名、训练,做好备赛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参加各项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

于自强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将参加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以参赛为契机,全面展示我校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和特色,提升学校的影响力。二是落实责任。各部门各司其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将参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三是积极备赛。要深入研读比赛标准与规则,完善竞赛与训练机制,提高备赛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使我校在2024年技能大赛获奖与获奖层次更上一层楼。

目前备赛相关工作已经稳步推进,力争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性循环,大力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