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岁月映初心 精神励后人

发布时间:2024-03-14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主楼14楼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内欢声笑语,这里正在举行王勇老师的荣退欢送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马丽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欢送会,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

枫叶经霜红愈艳,菊花晚节馥尤浓。马丽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王老师表示诚挚的敬意,高度赞扬了王勇老师爱校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真诚地祝福王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快乐,在人生的又一个旅程中开启新的篇章!欢迎王老师常回家看看。

几十载砥砺前行,几十载春华秋实。王勇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多年的从教生涯,他真诚地感谢学院领导对退休教师的重视和关心,感恩同事们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言谈中深蕴着对学院今后发展的期盼和祝愿。

忆往昔风雨同舟,道不舍情真意切。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回忆与王老师的共事经历,对王老师恪尽职守、用心耕耘教坛的情怀充满敬意,这些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处处让人温暖。

会上,赵久而副院长为王勇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也再次送上学院全体教师的美好祝福。欢送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将不舍与温馨定格在温暖的瞬间。

这次荣退欢送会,既充分展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强了教师的幸福感、成就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是一种传承,激励青年教师大力弘扬老教师的敬业精神和优良传统,为全院教师薪火传承、踔厉奋发、共谋学院发展凝聚了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