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在2023年“星海奖”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银奖

发布时间:2024-03-18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果辉、田蕊指导新媒体社团成员机电学院学生韩友鑫、全媒体学院学生米思瑶创作的作品“垢”在2023年“星海奖”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银奖。

本次大赛以“可持续的海洋”为主题,参赛者可围绕开发和利用海洋文化、保护海洋资源、推动沿海城市和旅游发展进行创意设计,使海洋资源更好地服务于人类社会全面协调与可持续发展。这次赛事有5282名同学参加,我校韩友鑫和米思瑶同学以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为题材,采用拟人化的方法进行短视频创作,呼吁人们停止对海洋的破坏,表达了保护海洋环境、共同维护海洋家园的主题和对可持续生态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理解。

通过此次参赛,两名同学不仅在专业技能上得到了提升,而且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保护大自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