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洋溢青春梦 绽放我光彩

信息来源:基础部   撰稿人:吴波静   责任审核人:杨志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量:

花样年华,年轻的我们真好,至少还有青春,至少还有梦想,至少还有努力拼搏的时间,让我们朝着青春的方向,勇往直前,永不言弃!2022年12月8日晚,笔随心飞写作社团在主楼509举行了“洋溢青春梦,绽放我光彩”主题活动,活动由社长吴波静主持。

活动的主要内容,让同学们通过读出我的心愿,写出我的心声的形式表达出自己的心愿。通过介绍名人的成长故事,来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鲁迅先生年轻的时候,家⾥条件很不好。为了读书,他揣上母亲东拼西凑的8元钱上路了。鲁迅先生酷爱读书,为了买到书籍,省吃俭⽤,节⾐缩⾷,饿肚⼦现象时有发⽣,寒冷的冬季,他还穿着单薄的夹⾐。鲁迅先生克服一切困难,刻苦学习,成长为一代文学家。鲁迅先生热爱读书,刻苦学习的精神为我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习。今天每位同学都许下了自己的心愿,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心愿。

鲁迅先生说:“时间,每人得到的都是24小时,可这24小时给勤勉的人带来智慧和力量,给懒散的人留下一片悔恨。”青春是美好的,我们要珍惜大好时光,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绽放光彩!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