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时代正能量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人:包佳琨   责任审核人:马丽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3月3日上午10时,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在主教学楼1405集体观看了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向雷锋同志学习,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60年前,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向全国人民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近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对新征程上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今天,创新创业学院的老师们在观看了本次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后,更是感悟到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老师们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发挥教师专业特长服务社会、提升学雷锋活动实效和影响力;同时带领学生进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例如关爱空巢老人、帮助困难同学等,真正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老师们还提出将学雷锋活动融入社团建设,多发挥创新创业学院各社团在公益爱心方面的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服务和奉献中展现光彩。

通过本次的观看活动,雷锋精神更是在每位教师心中扎下了根,创新创业学院的老师们将自觉成为新时期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