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撰稿人:胡杨   责任审核人:王勇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3月3日上午10:00,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在各班自习室观看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思政课上,同学们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简介;学习交流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的信念;领悟了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见识了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记录,纷纷表示要积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向雷锋同志学习。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机电学院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激发了他们主动向雷锋同志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