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开辟宣传“新阵地”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撰稿人:胡杨   责任审核人:王勇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在机电楼大厅西侧楼梯旁,一块文图并茂的长黑板引起师生们的注目观看。原来,实训室更换屏幕黑板淘汰了原有的黑板,他们把其中的一块黑板安装在楼梯旁的墙上。使机电楼大厅多了一块宣传“新阵地”。成为机电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块“新阵地”的第一期内容是“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题词发表60周年”。黑板上,雷锋的头像栩栩如生,毛主席题词的临摹再现了毛主席书法的神韵,中间的内容记录了一周中机电学院师生开展学雷锋见行动的具体事例。有王勇书记为百名学生骨干所做的“雷锋精神永记心间”的专题讲座;有学生志愿者去图书馆打扫卫生做好事的记录;有辅导员进行的开学第一课;有24、25日两天中学生会干部们在门口帮助返校学生提拎物品的报道;还有3月5日学生晚自习进行“学雷锋主题班会”的宣传。可以说是“文图并茂,引人入胜”。他们将不定期地更换板报内容,宣传机电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做法、新亮点,使这块宣传“新阵地”起到催人向上,鼓舞人心的宣传作用!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