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砥砺奋进二十大 雷锋精神共践行

——物流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物流学院   撰稿人:孙国莹   责任审核人:高笑颜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量:

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日,为引导物流学院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责任与担当。物流学院开展了“砥砺奋进二十大,雷锋精神共践行”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3年3月5日,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锦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海广场为广大市民宣传雷锋精神,讲述雷锋故事,号召大家争做新时代雷锋,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号召,加入宣传雷锋精神的队伍之中,并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

志愿者们同时清理了海边垃圾,为维护干净整洁美丽的海边环境做出了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