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志愿红与天鹅共舞,用行动守护碧水蓝天

信息来源:全媒体学院   撰稿人:朱薇   责任审核人:韩静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量:

蜿蜒曲折的卧波桥横跨在女儿河上,河水荡漾,芦苇摇曳,候鸟翔集。美丽的白天鹅、成群的野鸭、低飞的水鸟构成了一幅和谐美丽的图画。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全媒体学院的志愿者们自发来到女儿河畔,同学们两三个人一组对沿河路两侧的细微垃圾、杂物进行了捡拾、清理,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同学们身上的一抹“志愿红”红格外耀眼。

志愿者们在进行劳动的同时,也欣赏了女儿河两畔的美景,对锦州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不断加大生态环境治理力度,尤其是对“三河”的整治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也更加热爱锦州这座城市。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深刻体会雷锋精神的含义,体验雷锋精神的魅力。志愿者们与这些远道而来的天鹅已经成为早春一道亮丽的风景,也为锦州城市增加了生机和活力!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