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习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

信息来源:基础部   撰稿人:慕羽灵飞、徐颖   责任审核人:杨志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量:

2023年3月6号下午14点50分,在班主任徐颖老师的召集下,22级大数据工程技术2班的全体同学在主楼801召开主题为学习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以3月5日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通过主题班会对同学们进行思想上的教育,让同学们感受、发现现实生活中的雷锋精神,让大家投身于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建和谐校园之中。会议分为四个部分,首先介绍雷锋的生平,人生经历,雷锋事迹,并且由贾曼,韩雨时,田裕杨三位同学分别为大家分享了雷锋日记。接着阐释了雷锋精神内涵和精髓。其次,以小组的方式讨论了为什么要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义所在。最后,徐老师强调要从学习雷锋坚定信念,学习雷锋生活作风,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以及学习雷锋诚实守信五个方面学习、弘扬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雷锋精神,本次活动气氛高涨,同学们深受雷锋精神所激励,纷纷表示要争做“追锋人”。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