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媒体学院举办“123+繁星满天计划”启动仪式暨社团成果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全媒体学院   撰稿人:孙铭涵   责任审核人:张丽娜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提升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全媒体学院于2023年5月31日在北校区文体馆举办了“123+繁星满天计划”启动仪式暨社团成果展演活动。团委书记魏腊月、学生处副处长修力轩、公寓管理中心主任何海龙、全媒体学院院长汤池、书记张丽娜、副院长侯旭芳、副院长韩静,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实训中心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学院党支部书记张丽娜宣读《全媒体学院学生工作“123+繁星满天计划”启动方案》;接下来由学院院长汤池为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团委书记魏腊月为社团代表授旗;最后学生处修力轩副处长和何海龙主任为“中国高科杯”校园设计大赛获奖的同学颁奖。

开幕式结束后,展演在充满激情和青春朝气的舞蹈《365 dance shoot》中拉开帷幕,7个社团依次登台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来自不同社团的同学们各尽其长,以歌曲串烧、舞蹈表演、书法展示等形式,展示学生社团文化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活力四射的节目表演让现场师生沉浸在艺术的海洋中,全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多姿多彩的学生社团文化,提高了青年学生的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精神,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接下来,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繁星满天”计划,积极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社团文化,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