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以赛促教展师风、以赛提能促成长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人:杜男男   责任审核人:张莹   发布时间:2023-06-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夯实教学基本功,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综合能力,我校自3月以来启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过院部初赛、校级评审后,5月31日,在北校区601教室,成功举办了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决赛。大赛邀请校党委书记洪儒亲临比赛现场,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担任比赛评委,学校对口帮扶单位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的老师及我校部分专兼职教师观摩大赛,决赛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莹主持。

现场决赛,由进入决赛的八组选手按抽签顺序及抽定教案先后登台展示。专家评委对每个参赛团队的教学实施报告、无学生现场教学2个环节进行打分。为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科学性,比赛流程和评分标准严格参照省职业技能教师教学比赛的相关要求执行,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综合材料评审成绩评选出本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精心的教学设计、精练的教学语言、亲切自然的教态,为大家呈现了风格各异、亮点纷呈的课例,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彰显了教学魅力。至此我校本年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