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按照学校“百名党员大宣讲”活动要求,2022年12月14日下午3:00,基础教研部教师郑东裕与22级大数据工程技术6班的同学们举行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班主任郑东裕老师首先结合自身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向同学们宣讲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特别是针对我们青年学生,勉励大家应该努力学习,成为国家型人才,推动国家经济、科技、文化、创新的进步,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然后,以学习交流会等形式组织同学们畅谈思想感悟,共话未来发展。学生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砥砺奋斗,不负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满怀热情投入到下一步的学习当中。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