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12-22 点击数:

根据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万党员大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响应学校号召,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名党员大宣讲”活动的通知。2022年12月21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全体党员讲党课系列活动第一季。

基础部党员教师杨志、郑东裕和杨静三位老师分别以《学习二十大报告 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学习型新老师》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与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三位老师将学习领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相结合,用生动的事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将二十大精神应用到教学、工作和学习中做了详细的阐述。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场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会后,全体教师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时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引领我们的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引领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