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2-12-24 点击数:

根据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万党员大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响应学校号召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名党员大宣讲”活动的通知。2022年12月23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全体党员讲党课系列活动第二季。

本次活动共有三位党员教师进行宣讲。首先由孟庆男副校长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题,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阐述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意义,内容和方式。报告从极高的理论高度,向全体教师宣讲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在学深悟透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孟校长强调,我们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出彩业绩。张思佳和张冰源两位年轻的党员教师,分别以《学习二十大坚持党的领导》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进行了宣讲,两位年轻的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及时全面地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课程思政教学之中,实现了最新理论、创新成果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会后,全体教师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精心耕耘,无私奉献,以高度的育人责任感、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